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北風呼嘯的一天所發生的事令我沒齒難忘,這一件難忘的事是出自於一位年邁的老奶奶。

  那是去幾年的寒冬臘月。那時,潔白如玉的雪漫天飛舞,大雪紛飛,風雪交加,真是寒風刺骨。早已結凍成冰的我在馬路的另一邊等待着人行綠燈。

  到了人行綠燈,我剛想走過去,一位白髮蒼蒼,骨瘦如柴的老奶奶牽着我的手走向馬路的另一邊,我不知所措,便跟這位老奶奶一同走去。我覺得莫名其妙:這位老奶奶為什麼要牽着我的手過去呢?我的臉上充滿疑問。把我帶到馬路的另一邊后,老奶奶拍了拍我的肩,笑容滿面的說:“車子撞到我可以,別撞到你了!”這時,雖然我全身冰冷,卻感覺有無盡溫暖環抱着我。望着這位老奶奶離去的身影,我目瞪口呆。這位老奶奶竟把我當親人一樣關心此時的我已熱了盈眶。

  一直到現在,我還記得那雙溫暖的手;我還能夠感受到那顆溫暖的心;那個溫暖的笑容;那位溫暖我的老奶奶!

  五年級:吳小可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