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時候,我們也會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我們也會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的,誰不會累呢?我們都是人,也總會有累的時候,心累才是最累的。心累時,你看到這世間的一切都會覺得很累。你不想做任何一件事,也許那時候你就想躺在床上,什麼都不去想,這時候對於你就是幸福了嗎?不,心累也許只是一時的,可你一直躺在床上,一直這樣,假如你慢慢的養成習慣,那麼頹廢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難道你願意一輩子就這樣頹廢下去嗎?我想都是不願意的吧。

  心累有時候誰都會有,我也有心累的時候。每次一個字一個字的在這個界面上面打,說好聽的是揮灑激情,可有時候我覺得我的手好累,心也累,突然有一刻覺得這樣好無聊,不想指尖繼續在鍵盤上跳躍了。可那也只是一時的,我不是一個喜歡一直頹廢的人,我心累,鬱悶之時,只會常常打開音樂,帶上耳機,緩緩地播放着動聽清雅的歌曲,我只覺得我的心彷彿沉浸在了一個只有我和音樂的世外桃源,瞬間只覺得自己的心情平靜了很多,看什麼也都很有活力了。那個時候,我才會才拿出筆記本,繼續完成自己的寫作大事。相信不少人年輕時,肯定也會對上學和作業產生煩躁的情緒的吧?可我們都知道,學習是必須要做的,我們必須要完成的人生大事,只有學習才能讓我們的知識充盈,有更多的資本站在這個社會上。

  如果我們一味的因為心累而頹廢下去,那麼社會上將再也沒有我們的一席之位。人生的路還很長,去學校學習知識只是其中的一個岔路口,可假如你因為一時的心累就走錯了路,那麼這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

  心累,身體累的時候,我們往往可以找到讓自己舒緩心情的事情,那麼就不要一直把煩悶關在心裡,把它放出來吧,讓自己好好透口氣吧!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我們也會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我們也會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