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普通的工人,他在眾多人的眼裡樸素而平凡,但他在我的眼裡卻是一個偉大的人。他的手上長滿了厚厚的老繭,臉上一道道皺紋彷彿是他為我們付出的見證。

  爸爸是我的好朋友,他經常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我的學習成績好是他的功勞。每天,我寫作業他都是形影不離的跟着我的步子走,我學前面,他檢查後面,一有錯的他一定會幫我揪出來,然後在叫我訂正,如果我不會,他也會教我,不管多晚。

  爸爸的工作是水泥工,也就是幫別人建房子的。每當節假日的時候,大家都能休息,可爸爸卻不能。他還要工作,爸爸的朋友都叫他“老牛”,意味着他像牛一樣沒日沒夜的工作着。爸爸的這份工作讓爸爸白皙的皮膚變得黝黑,也讓爸爸在酷暑中忍受着烈日的“厚愛”,讓爸爸在寒冬中承受着北風的“呵護”當我看到他裂開的手時,我的眼淚掉了下來。我問爸爸:“你疼嗎?”“我不疼,只要你學習好,爸爸一點也不疼。”對呀,爸爸就這一點要求,我為什麼不能答應他呢?

  有一天,媽媽急匆匆地跑回來,我看媽媽這樣我便問發生了什麼事。媽媽說爸爸出事了,現在在醫院讓我們去看看。在去醫院的路上我的心就一直放不下來,到了醫院我愣住了,爸爸的車已不成樣子了,而爸爸的衣服上滿是血,我不禁打了個寒顫,接着我看到爸爸的頭被紗布包的好厚,我的眼淚就掉了下來。可爸爸依然笑着對我說:“沒事,別擔心。”事後醫生對我們說,爸爸這回是死裡逃生,他已經被撞出了十幾米,嘴裡還說:“我的孩子還沒長大,他們還需要我,我不能走。”我聽到這我感到鼻子酸酸的,我真想撲到爸爸懷了哭一場。

  我的爸爸,我知道您為了我忍受着寒冬酷暑的“摧殘”為我工作,就希望我好好學習。千言萬語也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我一定會好好報答您對我的恩情。

  江西省上饒市鄱陽縣芝山學校七年級 金琪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