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行一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行一善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日行一善 標籤:日行一善作文

  2015年5月12日

  今天的天氣似乎不錯,空氣中夾雜着一絲絲涼爽,我開開心心的去上學,在公交車上看到有一個人隨地亂扔礦泉水瓶子在車上,而且車在行駛的過程中礦泉水瓶還叮叮咚咚的碰到椅子。下車的時候,有的老人行動不方便,動作很慢,車上人擠人很是不方便行動,萬一踩上去肯定不好。

  就在這時,有一個大學生模樣的男生快速的蹲下身子,去撿起了那個孤零零的礦泉水瓶子並且下車以後扔進了車站的垃圾桶內。我很是有感觸,覺得讓座什麼的都是小事,但是真的讓我很開心在中國有這樣的人,非常細心仔細,在無形中幫助別人,考慮周期,但是在這個公交車內那麼多的人都沒有人像這個小夥子一樣去做一件小事,大家都不願意蹲下身子去撿起哪個礦泉水瓶子,唯獨只有那個小夥子,讓人感覺很溫暖,這個時間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好人好事等待我們去發覺,人間有真情,處處留善心!

您正在瀏覽: 日行一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行一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