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行一善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行一善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日行一善 標籤:日行一善作文

  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樂於助人是美好的品質,今天放學回家比較早,天未全黑,當我出地鐵站的時候遇到一位老奶奶,她和她的老伴準備去鼓樓,向我問路,我便告訴了她去鼓樓的路,她感激的對我說了一聲謝謝,便和老伴一起往地鐵站走去了。

  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但能幫助到別人我也很開心,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能儘可能去幫助他人,世界上是不是就會少很多可憐人呢?世界是否會變得更美好?

  今天中午上團課的時候學長給我們看了一則新聞,是測試人們對艾滋病看法的認識,艾滋病人求擁抱。人們對於艾滋病有不知名的恐懼,對艾滋病病人的關注過少,忽視了艾滋病病人的精神生活。

  一個擁抱不代表什麼,也不會感染艾滋病,但是卻可以為一個不被人們所接受的艾滋病患者帶去一份生存的希望。

  善惡只在一念之間,地上種了菜,就不易長草;心裡有了善,就不易生惡。

  一個小小的擁抱,或許對你來說不算什麼,但對他人來說卻可以帶給他溫暖。

您正在瀏覽: 日行一善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行一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