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是美麗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美麗的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如一塊美玉,雖然晶瑩剔透,但仔細還是會發現那點點瑕疵。但是,那一點點瑕疵有算得上什麼,它是美麗的。人生,如果沒有縫隙,陽光怎麼透的進來?我們為什麼要輕易小看生命,要知道,它是多麼,多麼的美麗。

  世間的萬物,都有美麗的生命,每個生命都獨一無二,每個生命都在默默地奉獻。人的生命、花木的生命、動物的生命。

  人的生命,如雷鋒,他的一生都獻給了人民,一直的在為人民服務,曾有這樣一句話“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他把生命獻給了人民,他的生命,如此美麗。

  花木的生命,如果樹,當它們開出花后、不久后便凋謝,開始結果,結出甜美的果實,就算走完了一生,它最終把甜美獻給了人們,它的生命多麼美麗。

  動物的生命,如蟬,有這麼一種蟬,在土裡生活17年,然而出土后只活一個夏天,這是多麼脆弱的、幼小的生命,但也如此美麗。

  每一種生命,都有他的美,他都是美麗的。所以,我們不能輕言放棄生命,輕視生命。

  這就是,生命,美麗的生命。

  初一:王鑫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美麗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