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年華似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華似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叮咚叮咚,小河流水歡暢。河邊微風輕撫,撫過小草,撫過髮絲,溫柔地在耳旁輕語。小河旁的木椅上走着這種這樣的人們。這裡,曾經荒蕪,曾經不問世事,年華逝過,這裡,早已有了世俗感。

  何時起,我也學會感嘆世事的人情冷暖;何時起,我也嘗試了悲傷的味道;何時起,我也學會利用,學會利用一切能力用的來完成自己的願望……時間的無情流逝,我也學會了長大。繁美的社會經向我發起邀請,它的魅力引誘着人的靈魂。我怎麼抵擋?你要我怎麼放棄這的放縱?怎麼放棄這唯一的可以淪陷的機會?你要我怎麼回到以前的單純?你要我怎麼變回以前啊?

  低頭閉上眼,風兒留過的溫度還有跡可尋。腳底是路,一條人踩出來的直穿草坪的路。河水不清撤了,小樹不青翠了。想自己的變化,想自己思想的變化,想自己的多愁善感,它們都被時間刻下模樣,在心裡牢牢印住。看清澈的河水,那麼單純,透明,乾淨的像白色。也許我們都在時間無情中感嘆過,可誰又能是時間重新回來呢?

  過去就讓它過去。是啊,我應該記住這個道理。看花兒綻放,有時真的能忘記一切。總是美的東西讓人憐惜,讓人讚歎。沒有人為不完美鼓掌,或許我應該明白……不知不覺走到了廣場,看天空那白凈的雲朵,可愛地伸展着,懶懶的。軟軟的,讓人不禁放下一切來欣賞它的自由,它的無拘無束。廣場上的放風箏的人,每個都揚着幸福的笑容,那個笑容閃着那麼耀眼的光芒。那種快樂,為什麼我又想回憶起來了?哦,我不該將自己囚在這裡,我有很多快樂可以去完成。

  只是一年,我們卻變得這麼陌生,每天見面,每天都在一起,為什麼我卻不受控制地叛逆起來?是不是,以前的單純,乖巧,再也回不來?是不是,我會永遠孤獨下去?一切都沒有變,只是時間在提醒我它的不顧一切離開的慾望。時間,你總是那麼無情,就算我在你身後跌倒,哭的哭不下去,痛到麻木,你也不會停下腳步,稍稍等我一下……是啊,時間,無情!

  年華在不經意間偷偷溜走,像個頑皮的孩子,不知疼痛的孩子,從不知道我的傷有多痛,有多深。縱使我那麼關心它,它也要任性的忽略。我的目光停留在它身上似乎是一種侮辱,時間,你難道就那麼討厭我么?童年的門,我怎麼也打不開,你的心房,我也打不開了……時間,難道以前的無憂無慮再也回不去了?

  哎,多麼希望成為彼得。潘,永遠不長大,永遠幸福下去……

您正在瀏覽: 年華似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華似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