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華似水,幸曾與你相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華似水,幸曾與你相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純凈的天空,屬於似水年華。清澈的宛若一張白描,是你們讓它變成了絢麗無比的彩繪。年華似水,幸曾與你相伴。——題記

  七月的盛夏,碧空中沒有一絲雲彩,只剩下純粹的藍色。宛若隨手打翻的藍色墨水,千絲萬縷的藍在空中暈染。驕陽高掛碧空,絲絲火辣辣的金色光芒炙烤着大地,就連一絲縫隙也不放過。

  我躲藏在木棉樹墨綠色的濃陰下,聽着悠揚的曲子,輕輕翻開一本厚厚的舊相冊。

  陳舊的相冊封面上依稀有些泛黃,上邊早已布滿厚厚的灰塵。輕輕抹去那塵封已久的灰塵,從裡面透出的依稀是令人回味的舊時光。

  2010年9月。我的同桌正張牙舞爪的揮動着手臂,瞪着眼,鼓着腮幫子,對着我大叫着。依稀記得,那是我第一次認識她。初次踏入5班的我,為了記錄下我交的第一個朋友,偷偷用手機對着她照相。不巧被她瞧見,卻又碰巧讓我拍下這滑稽的照片。

  10年11月。烈陽高照,我們正穿着迷彩服,邁着矯健的步伐練習踢正步。依稀記得,初一的我們正處青春年少,朝氣蓬勃。面對軍訓的艱辛,教官的嚴格,我們依舊不屈不撓,堅持完成了各種訓練與懲罰。不經意間得到教官的稱讚,也總會樂上一陣子。

  10年11月。飛奔在紅色的跑道上,參賽的同學漲紅了臉,大口喘着氣,卻還是馬不停蹄的向前飛奔着。依稀記得,這是我們步入初中的第一個體藝節。為了班級,同學們個個渾身解數,為班級的榮譽而奮鬥!

  12年5月。同學們高舉樂器,臉上洋溢着激動與興奮,指揮石老師的手中還握着見證我們努力成果的金牌。依稀記得,這是我們第一次到上海參加管樂比賽。為了比賽,同學們不在弔兒郎當,個個像拉緊韁繩的野馬,只要開始比賽便如同脫了韁繩似的,一舉奪冠。

  所有的回憶如同海水般向我湧來,與5班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不斷在我眼前閃現。每一幅畫面都是那樣熟悉,彷彿就發生在昨天。

  合上相冊,我閉着眼靠在木棉樹旁,聽着悠揚的曲子,微微一笑

  似水年華清澈的如同一張白描,然而,是你們讓它變成了絢麗無比的彩繪,是你們讓我的世界更加精彩。

  5班,幸曾與你相伴。

  初三:陳曉婷

您正在瀏覽: 年華似水,幸曾與你相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華似水,幸曾與你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