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期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見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見聞 

  七3班王玉 

  這個假期,真是有趣,走在大街上,大大小小的廣告語貼滿了圍牆,走過那條街的人,不免都要停下腳步來看看這引人注目的廣告,那上面滑稽的字語,也不免惹人哈哈大笑。 

  先看東牆邊的第一條廣告吧。“咳不容緩”咳咳牌小兒止咳糖漿,看,咋樣,這個廣告有些品味吧,看了這個廣告的人,誰不想去買一瓶呢。現在的商家可真行,利用成語的諧音來做廣告,真是一舉兩得,一個字,牛。 

  接下來看看東南邊的那條廣告吧。“欲速則不達”,看,知道這是啥意思嗎?就是說呀,淋浴時間過短,不能達到一定的目的。哈哈,淋浴也淋出學問來了,那淋的時間長了,那不成落湯雞了。嘿,這個廣告也有點品位。 

  然後再看看北邊的這條廣告吧。“雞不可失”,香噴噴的烤雞,物美價廉,哇塞,這個廣告可太誘人了。說到這兒,誰不先去買只烤雞來解解饞呀。真可謂,‘雞[機]不可失,失了再來呀。 

  最後來看看街東頭那家飯店門前的廣告吧,“清凌大飯店”,別光看這幾個字,定睛一瞧,招牌下那幾個閃閃發光的小字,“本店食品物美價廉,包您‘食[十]全食[十]美’,吃了還想吃”。咋樣,這個廣告不錯吧,這家店大老闆可真聰明,肯定是個見識廣的人,要不咋會想到用成語的諧音來做廣告呢。我相信,這家店的生意一定很火吧。 

  現在的社會真是豐富多樣,多姿多彩。隨着時代的進步,科技的發達,人們的智商也越來越高。放眼望去,這個世界多麼美麗,多麼有趣啊。 

  這個假期,真是充實又有趣。

您正在瀏覽: 假期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