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狂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狂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狂想曲 

  隨着聖誕節的來臨,酒店、商店都充滿了聖誕氣息。有十米多高的聖誕樹,逼真的聖誕老人,巨大的聖誕綵球,都特別地漂亮。我也想在聖誕節有所表示,當然是將自己的房間布置一下啦,只是要有一個好的設想才行: 

  設想一:聖誕節到處充滿了聖誕氣氛。如果在房間的門上用綵帶纏繞,並在綵帶上掛上一個個小禮物,禮物們挨着個,比比誰更可愛。一眼望去,放在書桌上的一棵小型聖誕樹,成了整個房間的焦點,插上插頭,樹上的彩鄧齊放光芒,分外美麗。另外,牆上的聖誕老人與麋鹿的圖片,正向你做鬼臉。這樣的房間是多麼歡樂,在聖誕節中燦爛的笑容會一直陪伴你。 

  設想二:線條是最美的,長的、短的、彎的、直的。如果在房間的門上掛上垂簾,在簾上零散地掛着紅色的蝴蝶結,撩開垂簾進去后,垂簾因碰撞發出了沙沙聲,似乎在說:“歡迎光臨,聖誕快樂!”房中,天花板上掛着幾條長長的綵帶,綵帶貫穿了整個房間,那上面還掛上了小禮物,再看那原本普通的窗戶被畫上用線條組成的噴繪畫,這樣的房間除了增加氣氛,另外似乎又增加了幾分藝術感。 

  設想三:簡潔大方的房間也是受歡迎的。如果在房間的門口放上一棵美麗的聖誕樹,這棵樹就像門童一樣歡迎你的到來。在門的正上方掛着一隻大鈴鐺,風吹過,鈴鐺發出了節日的歡快聲。房間房頂上的四個角落裡各掛上了一隻帶紅蝴蝶結的鈴鐺,它們與門上的鈴鐺一起奏出了聖誕的旋律。這大方簡潔的布置你能不心動么? 

  設想四:聖誕節是銀色的,銀色是高貴優雅的。如果在門上掛上銀色的綵帶。走進房間后又看到了一個個銀色的聖誕球在空中旋轉,而一片片仿真雪花在飛舞時,輕快的音樂會讓你度過一個銀色聖誕。 

  聖誕節是快樂美好的,如果擁有一個自己的聖誕房間,你是否會更開心呢?以上四種設想實在讓我不知該選那一種好,快幫我選選吧,如果有更好的想法可別忘了告

您正在瀏覽: 聖誕狂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