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想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告訴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經歷了小學六年的時光,我升上了初中;可是,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還記得小學時,和你一起在雪花紛飛的冬季盡情闖雪時你的笑容,被老師責罵時你竊竊的笑語,參加娛樂活動時你積極的笑臉。 

  每一次跟你打鬧的場面,不多,但美好。你說我們需要的不是時間,是事情,我們要干出很多很多好玩的事情,讓大家對我們刮目相看。 

  我一向任性,老是向你提出一些無理取鬧的要求,冬天的時候我說我們一起去吃冰棒吧。夏天的時候我說我們一起去吃全辣火鍋吧。可是你從不會聲嘶力竭的大叫什麼或說我無厘頭什麼的,相反,你會毫不猶豫的說“好”。 

  “好”——在我與你的接觸中,對於我而言,就是一個肯定詞,班上的同學總會打趣我們說“怎麼,你們難道是雙胞胎么?”而你,總會得意的搭上我的肩膀,問:“呵呵,難道不像?” 

  …… 

  回憶像羽毛般襲來,可它現在,只可能是回憶了。 

  望着桌面上你的那一頁同學錄,不甘的感覺再次襲來,你的音容笑貌,在此時,顯的那樣清晰。淚水滴落在回憶錄上,“傻瓜,明明說好了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的,可是你為什麼要先走,這一切,是不是都怪那個肇事司機?” 

  沒錯,九月是你離開的日子,當白布罩上你的身體時,一股惡靈襲來的感覺上了身體,可那時你還笑呵呵的說“沒事呢,我就算死了也是死在我們最喜歡的漫畫人物的名字的日子呢,是九月呢……” 

  傻瓜,我現在好想你,好想和你一起在寒冷的冬天一起吃冰棒,和你一起在炎熱的夏季吃全辣火鍋,好想再看到那個說大話的你,逗我開心的你,拍着胸脯的你,淘氣搗亂的你…只是,還有沒有可能,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告訴你,我也很喜歡很喜歡你,很喜歡和你一起做摯友,很喜歡你的音容笑貌,很喜歡你的娟秀工整的字跡,傻瓜,好想再見你一面,就一面,好不?

您正在瀏覽: 好想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