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與根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與根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花與根須 標籤:花與小草作文

  在花園裡,有一朵別具風格而又高貴的花,他就是昂貴的鳳凰花,大紅的花朵,翠綠的葉子,顯得鮮艷奪目,他高高地放在主席台上,特別引人注目。周圍相機的咔嚓聲,嘖嘖的讚美聲,使他開始驕傲了起來,他漸漸地討厭起與他從小一起長大的根須來。 

  有一天,花兒無意間看了一眼土裡土氣的根須,想:他真難看,又臟又臭,肯定會成為我的累贅! 

  後來,他終於在照相機的咔嚓聲下鼓起勇氣,對根須說:“根須老弟,你黑兮兮的,真的很難看,整天在土裡獃著,又臟又臭,討厭死了!簡直破壞我的名聲!” 

  “可是……” 

  “可是什麼?可是你相機的咔嚓聲還沒聽夠對嗎?人們嘖嘖的讚美聲沒聽夠嗎?我現在命令你馬上離開我!”沒等根須說完,花兒就插嘴了。 

  “如果你離開我了,你會……”根須委屈地說。 

  沒等根須把話說完,花兒就甩開了根須。 

  過了不久,花兒開始有點頭暈,他無意間看了一眼地上的水,水裡倒映出一朵即將枯萎的花。 

  “哎呀!我怎麼這樣?”花兒驚慌地說。 

  花兒急急忙忙地到花兒診所,“醫生,醫生!快幫我看看,我這是什麼病”花兒慌張地說。 

  “唉,您因為一時驕傲而離開根須,導致了您營養不良,其實,根須一直在土裡給您輸送營養,因為他,您才有今天的美貌如果不是他您就會……唉” 

  花兒聽出了醫生話里的意思,慚愧地低下了頭,心裡默默地對根須說:“對不起,我當初不應該驕傲自大 。現在我才知道人與人之間只有互相幫助,互相理解,才能“和諧美麗地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花與根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與根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