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漢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漢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女漢子,一般行為舉止不拘小節,性格開朗,內心強大,在生活中有氣場,容易和異性稱兄道弟。

  可誰真正知道女漢子的痛呢。你們看到了女漢子的堅強,可誰看過她們的脆弱。你知道女漢子為什麼和男生玩嗎?因為有的女生太會用心機,我們和她們玩不起,而和男生玩,我們不會害怕被人算計,不會害怕被人拋棄。其實我覺得當女生一點也不好,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還不如做個女漢子,雖然我們內心脆弱,可我們會堅強,女生不比男生差。

  女生乖巧,你們說是做作;女生堅強,你們說是母老虎;女生穿裙子,你們說難看;女生穿牛仔褲體恤,你又說是男人婆。當你們說這些話的時候想過女生沒有,我們女生要怎麼做你們才會滿意。若我們的堅強是男人婆,那你們男生還有“娘泡”呢!我們女漢子也會痛的,只是你們從未發現過而已,堅強是我門給自己定的目標,是證明我們不比男生差的標準。

  其實我們女漢子也曾偷偷哭過,但我們第二天一定會以笑臉面對所有人,你們總是說我們厚臉皮,那又怎樣,我們的堅強是給自己看的,和你們沒有一點關係。“哭”這個詞不適合我們,再痛再苦我們都會忍着。我們樂觀,我們自信,我們不服輸。

  不要小看女漢子,我們並不比男生差,我們是堅強的。

  初一:常玉涵

您正在瀏覽: 女漢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