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四害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害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四害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害: 

  你好! 

  我是和你們住在同一星球的高等動物——人。 

  我知道,你們為了生存也不容易,可是你們能不能換一換和我們“親密接觸”的方式呢? 

  蚊子小姐們,我想你們一定喜歡自己容貌吧,要不然怎麼會需要我們的鮮血呢?其實,被你們叮幾下也沒什麼,可你們也太不衛生了,嘴巴親了別人,再來親我們,我們真的受不了。要不,你們可以去喝果汁啊,也很美容啊,或者請為你們的嘴消消毒,也許我們也會接受的。 

  蟑螂大伯,請你們多洗洗澡,不要總出現在人家廚房裡賽跑,我們廚房中沒有你們的F1跑道。如果你們餓了,可以啃啃枯葉,這樣會使你們很苗條,如果你們要吃葷的,也可以學着青蛙媽媽吃害蟲。我想那些小蟲子的味道一定比香腸青菜美味多了,要不然青蛙媽媽怎麼那麼強壯,是蛙泳健將呢? 

  蒼蠅大姐,年紀輕輕的,不要總是念念叨叨的,小心更年期提早,有空多做做面膜,然後去動物醫院整整容,省得我們一看見你就起雞皮疙瘩,其實垃圾堆不是一個值得留戀的地方,請你別在那安家了。 

  小鼠寶寶,我知道你最可愛了。街上的小攤上,除了小兔子,不就是你最惹人愛了嗎?我們要做好孩子,不能不勞而獲,只有自己的臘腸才香甜。你要記得多注意自己的健康,俗話說病從口入,你不要隨便吃東西,要不然會生病,然後去打針的。還有不要總是在堤壩里捉迷藏,等泥土鬆了,洪水來了,那你一定會死得很慘的。 

  小動物們,請你們改掉壞習慣,你一定會惹人喜愛的。 

  祝你們 

  從良成功! 

  “愛”你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給四害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害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