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四川地震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地震災區人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四川地震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災區人民; 

  你們好,5月12日突如起其來的特大地震,其破壞之嚴重,人員傷亡之多,使你們失去了家園,失去了親人。當地震發生后,你們臨危不懼與抗震武警官兵一起和震魔相鬥,雖然我和你們相隔千里,但災害無情人有情,我和全國人民也通過捐款捐物盡我的一點微薄之力在幫助你們度過難關。 

  震后,電視台上播放着來自五湖四海的救援官兵和人民與你們一起在抗震救災,當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一個個倖存的生命從廢墟中救出,生命的奇迹一個個出現時,我的眼中滿是淚水,對你們在困難面前表現出的樂觀精神十分敬佩,對武警官兵表現出不怕困難、連續作戰的精神肅然起敬。我暗暗地為你們加油鼓勁,為你們祈禱。 

  在電視上,我看到溫家寶總理親自來到災區,指揮人民抗震救災,他鼓勵你們:“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會做百倍努力,我相信四川人民是勇敢的。”聽到溫總理的講話,我在不斷地祝福你們早日脫離危險。地震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人民正緊緊地團結在一起與你們救災,有13億人民的巨大支持,我相信你們的家園一定會建的更加美好。 

  電視上放了一個又一個捨己為人民的優秀幹部、解放軍、人民教師,在地震中,他們不顧自己的生命,為救學生、群眾而犧牲了自己。當我看到這些鏡頭時,深深地被他們表現出的偉大精神而感動。我相信,有黨中央和國務院的堅強領導,有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抗震救災精神,你們一定能取得抗震救災的偉大勝利。 

  我祝願你們早日重建家園,過上幸福的生活。 

  此致 

  敬禮 

  一名小學生 王旭東 

  2008年5月25日 

  (指導教師 程建榮)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地震災區人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地震災區人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