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值得我珍惜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珍惜的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這首歌,唱出了我們的故事。

  還記得,2015年9月1日,我們第一次見面,剛見你,覺得你是個開朗的女孩,喜歡玩,成績也不錯,那天,你主動想要跟我交朋友,我開始有些猶豫,但後來,我們卻成了很好的朋友!

  但是,命運讓我們分開,雖隔一個城市,但是友誼不變。有時候,我幻想,我們上了初中以後,會不會在同一個城市,在同一個學校,在同一個班級,還和小學一樣,每天打打鬧鬧,說說心裡話,一起抄抄作業,一起逛逛街......但這一切,終究只是幻想。

  在元旦那天,你告訴我,你要紅了,我當時半信半疑,然後,我看了你表演的節目,既驚訝又驚喜,我特別高興你能演得這麼好,唯一有缺陷的是,你化了妝還沒你素顏好看,不過,言歸正傳,我特別為你高興,後來又得知,你當上了語文課代表,我當時就覺得,不愧是我閨蜜啊!

  這麼完美的你,讓我如何不珍惜!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珍惜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珍惜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