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值得我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值得我珍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都有自己珍惜的東西,我珍惜的便是那最珍貴的時間,我也相信,這也是很多人珍惜的東西…  
一次,我有一個很重要的考試,大人們催着我去複習,而我沒有聽他們的,而是用:“急什麼?急什麼?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呢!”每一次我都用這個做為回答,然而,一天天的過去了,沒有了一個月,只剩下半個月,然後是一個星期,這時我才開始着急,想起複習,雖然我這一個星期里一直看書拚命做題,但這麼小小的努力又怎麼能去迎接那麼有難度的考試呢?我後悔了,但是時間並沒有給我時間去後悔,我拿着一個“不及格”回到家裡,我這時才真正的領悟“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一句話。  
其實誰又不是這樣呢?  
有一些人混日子,總覺得自己有時間去表現自己的特長,總有一天會成功,但是,他們沒有努力,每一天都在浪費時間,最後呢?迎接他們的便是“死亡”  
一個人只有一生的時間去輝煌,請大家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值得我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值得我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