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網王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王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演員分配表:  

仙蒂瑞娜??龍馬 

父親??隆 

后媽??乾貞治 

大姐??南次郎(深怕龍馬被搶走的小南南非常積極地報名參加演出) 

二姐??海堂(滿面黑線地抗議后,小路答應他可以在二姐和南瓜車兩個角色中任選其一,小蛇蛇逼於無奈只好選了這個) 

王子??深司 

國王??手冢 

王后??觀月(宣布此角色時,全體演職員倒地不起……) 

皇家侍從??大石 

仙女??不二 

小老鼠——桃城、菊丸 

畫外音:樹  

劇組人員名單:  

導演、服裝設計、化妝、劇務:小路 

  大幕拉起。 

背景是青學食堂。 

龍馬(仙蒂瑞娜)正在切菜,穿着樸素的長裙,身上灑着麵粉。(註:小路本意是想灑上真正的灶灰,塑造出一個活靈活現的灰姑娘,可在某人冷峻的目光下,終於想起自己窮困潦倒,沒買人身保險,只得作罷。) 

畫外音響起: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富饒的國家裡,有一個苦命的少女,名叫??——先帝累啦……?死人為什麼還會累? 

(小路導演一陣暈眩:停!什麼先帝后帝死人活人的!是“仙蒂瑞娜”——!重來!)  

畫外音繼續:……一個苦命的少女,名叫仙……仙蒂……瑞娜……。由於她的親生父親不願演出此角色,所以她成了一個懦弱的父親和一個變態的繼母手中任意蹂躪的女兒。 

龍馬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很好孩子象根草……投進愛人的懷抱,這才有依K……  

隆(父親)上場:啊,在這個家裡,我就象一個影子一樣,沒有人會把目光投注到我的身上。 

龍馬把網球拍遞給隆…… 

隆:GREAT!~BURNING~~我才是一家之主,誰也奈何我不得…… 

乾(后媽)端着一大杯乾氏特製蔬菜汁上場,隆立即禁聲,額冒冷汗,乖乖地垂手立於其後。 

乾眼鏡鏡沿閃過一道亮光:根據我第2003次的數據統計,只要有我在,就會有89.63%的人無從反抗;9.912%的人不敢反抗;而剩下的0.458%不是還沒出生,就是死了。因此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會被我控制在手上。 

話落冷笑退場,隆尾隨。 

畫外音繼續:她每天在廚房裡幹活做飯,餵養着家裡的其他四口人,所以總是全身沾滿了麵粉,灰撲撲的,遮住了原有的美麗容光,因此大家都叫她灰姑娘……奇怪,麵粉不是白的嗎?為什麼會灰撲撲的? 

全場倒~ 

“究竟是誰叫他來的呀……”見小隆低頭不語,小路不禁翻了個白眼,暗唱: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算了,別理他,繼續!” 

南次郎(大姐)神采飛揚地上場,邊走邊嚷:龍龍你看,這身大篷篷裙多適合我啊! 

語罷還朝龍馬使勁的拋了個媚眼。 

龍馬立即飛奔到屋角狂吐…… 

海堂(二姐)臉上布滿黑線:我為什麼也要穿成這副呆樣,扮演這樣的角色? 

龍馬端出一個盤子:這是根據仙女的描述做的點心??水果布丁。如果吃不飽,等會我做香脆雞腿漢堡給你吃,還有心形牛排。  

南次郎潸然淚下:龍龍,我養你這麼大,你還是頭一次這麼孝順~!爸好感動哦! 

(小路導演:錯!是姐——!重來!!) 

南次郎潸然淚下,撒嬌道:龍龍,你今天的飯好好吃!姐好感動哦! 

海堂摸摸身上的雞皮疙瘩。 

隆揮舞着手絹上場:女兒們!女兒們!有個好消息! 

海堂再次摸摸身上的雞皮疙瘩。 

隆:有個特大的好消息!  

(小路導演提示:興奮一點!)  

隆興奮地:這是爸爸剛從宮裡得到的最新消息!! 

…… 

………… 

(小路導演暴跳:海堂,該你接詞了!)  

海堂勉強地:爹地呀,有什麼消息,會是你知道而我不知道的? 

隆:王子殿下他從不動峰迴到宮廷中了! 

南次郎、海堂無力地:他早就來啦! 

隆故做神秘狀:可是你們不知道,明天晚上,皇宮裡將為王子殿下舉行盛大的舞會,邀請了全京城所有的未婚女狼,…呃不……是女郎前去參加,爹地我也接到了請帖,要我帶你們三個漂亮的小姐一起去呢。 

…… 

………… 

(小路導演再次暴跳:你們三個!接詞!!) 

三人勉強把雙手交握在胸前:哦,宮廷舞會!多麼令人嚮往,我們要去! 

南次郎:我要去,我要去看看該死的王子到底什麼模樣,問他為什麼不幹脆死在不動峰不要回來,我要把白手套扔在他的臉上要求決鬥,我想讓他知道敢打龍龍主意的人會遭到怎樣的…… 

(小路導演:卡!你的台詞取消了,閉嘴!) 

海堂:要讓我去,除非不穿象鍋蓋一樣的裙子,不帶可笑的蕾絲花邊,不擦噁心的水粉胭脂,不搖着小扇子象白痴似的笑…… 

(小路導演用凌厲的目光注視着他,無效。 

南次郎:不知道虐待加魯比是啥感覺哦! 

終於海堂屈服於惡勢力下。) 

海堂:我要去,我要穿上展開的象孔雀尾巴一樣的大裙子,綴着美麗的蕾絲花邊,在我粉嫩的面頰撲上香甜的胭脂,讓每一個王公貴族的眼睛都跟着我搖動着的小扇子轉……(說完台詞,立即飛奔到屋角狂吐……) 

龍馬:我很矛盾,我很彷徨,初戀就象一支悠遠的笛,總在有月亮的夜晚響起……(唱)月落烏啼總是過去的企盼,濤聲依舊不見當初的客船…… 

(小路導演:哇,龍馬的演技好好哦! 

龍馬酷酷的說了一句:嗎噠嗎噠噠哪 

全場:…………) 

乾上場:你們背着我在廚房裡偷吃什麼好東西呢? 

隆:乾……夫人,你來了。我們在商量明天舞會的事情呢。 

乾冷笑着抬起龍馬的臉:舞會?你知道一件禮服要花費多少日元嗎?天哪,最差的也要30000日元!那相當於2條褲子,3雙新鞋,4件風衣,5件夾克,6件襯衫,7件T-shirt,8條圍巾,9條內褲,10雙襪子!!你以為我會給你機會讓你去嗎?休想,現在你既然已經落在我的手裡。聽着,你沒有漂亮的衣服,全身都是麵粉,而帶你去宮廷100%會丟我的臉,讓99.999%的人以為我這個繼母不賢惠,虐待你,所以你還是乖乖呆在廚房裡,哪兒也不許去。要是讓我發現你敢偷偷溜去見他,哼哼,這罐青醋就是你明天的早餐。 

乾昂着頭下。隆跟下。 

龍馬在猛滴眼藥水后,勉強眼含淚珠走到廚房角落,開始削蘿蔔。 

海堂對南次郎說:如果他開口對我說想去的話,我一定會帶他去的。 

南次郎卻痛哭道:不可以!灰姑娘是我的!我含辛茹苦,把屎把尿才把他拉拔到大,我不會讓他去見王子的!小蛇你幫我說句話呀…… 

面部特寫:海堂為難地皺着眉頭。 

幕布拉下。 

第一幕完。 

路西華(劇務)端上盒飯,大家一起吃,只有南次郎在涕淚滿面地啃着龍馬做的水果布丁,也不知道能不能吃(汗!!!)。 

第二幕 

幕布拉起。 

背景是青學網球社。 

乾、隆、南次郎、海堂站在活動室里。旁邊堆着小山似的五彩服裝。 

(小路導演:都開演了,怎麼連衣服都沒換?) 

乾眼鏡詭異地閃光:根據我完美的數據顯示,這條蓬蓬裙與我的適合率不會超過0.01%,穿上后被人嘲笑的幾率高過98.9%……或者……你也想喝我的超級特製蔬菜汁? 

(小路瀑布汗……) 

南次郎:我還是穿西裝吧。美女還是對帥帥的我感興趣啊~~~~ 

海堂:嘶~~~~~~~我雖然喜歡戴頭巾~但這閃亮閃亮的…………你確定不是錫紙~嘶~~~ 

隆:……… 

(小路導演:他們三個倒也罷了,你憑什麼不穿?難道你也以為自己有資格耍大牌?) 

乾將網球拍遞給隆…… 

隆:BURNING!……COME ON……再小的衣服我也要塞!!~~~~ 

(小路倒地氣絕中……) 

龍馬站在大廳角落,酷酷的看着這邊。 

(小路尖叫:王子好帥!被踢飛……) 

乾招手叫他過來。 

龍馬:媽咪,什麼事? 

乾:本來我應該把一簍碗豆倒進灰堆里叫你在我們回來之前一顆一顆揀出來,但成功率低於1%,這樣你參加舞會的可能性會低到0.001%,這樣此劇的可看性就會降到10%,所以我就不為難你了。如果你一定要去,就喝下這杯青醋…… 

龍馬冷汗…… 

乾冷笑,快速記下:不喝青醋的可能性高達96%…… 

乾快步下。 

龍馬坐在椅子上,無所事事的樣子,唱:借我借我一雙慧眼吧,讓我把這紛撓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D?切-切?? 

再唱:給我一杯忘情水,讓我一生不流淚,縱然情深太累,哪怕難以入睡,也想好好愛一回?? 

繼續唱:我總是心太軟??心太軟??不忍心讓你追尋到天亮??,我無怨無悔??地付出那片情,我知道你其實也和我一樣?? 

不二(仙女)笑上:越前!越前! 

龍馬:啊,前輩……呃不……你是誰? 

不二:我是來自未來的神勇無敵小仙子??我來幫助你。 

(小路痛哭:55~總算有人照台詞念了~這詞寫的多好啊~~~~自我陶醉ing) 

龍馬:幫助我?幫助我什麼? 

不二:幫助你與王子見面啊。 

龍馬,挑釁的笑:王子?他還MADA MADA DA NE! 

不二:這是劇情需要,如果你不去的話,這場戲就沒法兒演了,所以你聽我的,來穿上這個衣服,這是2003巴黎夏季時裝發布會的最新款禮服,漂亮極了,你穿上一定會迷倒一大片。 

龍馬:怎麼沒有袖子? 

不二:皮膚好不好,全看穿的少不少。你一身賽雪欺霜的好皮膚,多露點怕什麼? 

(小路流口水:素滴素滴~~~龍馬的肌膚~~~~吸) 

龍馬:怕冷。現在是冬天,穿這個跟沒穿似的,會凍死的。 

不二笑的越發燦爛:啊,穿這件皮大衣吧。再帶上這個。 

龍馬:貓頭鷹? 

不二:是貓頭鷹面具!你不知道宮裡開的是假面舞會嗎,帶上面具你后媽他們就認不出你了。至於王子,導演會有安排的。快點帶上,或者你喜歡蝙蝠形狀的? 

一想到蝙蝠,龍馬立即帶上面具:我怎麼去呢? 

不二神秘一笑:神勇小仙子當然有現代的交通工具,你看!! 

龍馬:………………………… 

桃城,菊丸(小老鼠)跳出:我們來了~~~~!! 

龍馬:………………………… 

只見桃城,菊丸推出一輛“寶馬”——其實大家都見過,就是車身後寫着“寶馬”兩個大字的三輪板車………… 

一滴冷汗自龍馬頭上滴下:這是…… 

不二笑的有些刺眼:導演經費不足,能用就好,都是車啊~ 

龍馬無奈點頭:導演還 MADA MADA DANE! 

此時不二看到擺在桌上的青醋,滿懷好奇地乘了一小杯,喝下… 

“哐~”不二優雅地倒下,只是在他難得睜開的雙眼中透露出一道信息:糟了,我忘了和龍馬說導演改劇本了,灰姑娘不用12點前回來……算了,不說了,一邊倒下一邊說話是會破壞我完美的形象的~ 

而此時的龍馬已經萬般無奈地坐上“車”,向舞會出發。 

已經晚了,大幕落下。

您正在瀏覽: 網王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