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王cp分析——幸福由此開始(3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王cp分析——幸福由此開始(36)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王cp分析——幸福由此開始(36) 標籤:分析作文 試卷分析作文 考試分析作文 開始作文

介紹: 36:菊丸英二和不二周助的結合,他們都在3年6班 另:再次請求看完全文 姊妹文:《網王CP分析——淡淡TF情》

  36的組合是我比較能接受的一對,是我比較重視的友情的升華結果。

  菊丸貓貓天真的表情,不二SAMA寵溺的微笑……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也許一切的開始只源於一些細節,在被老師提問時小聲提醒,在考試時幫他一把,在早上交作業時借給他抄……

  也許現在一些虛偽的中國人認為,這樣做是害了他。

  但不二不這樣認為,我也不這樣認為。

  英二是快樂的、天真的,他本來就應該生活在這樣一個環境中,沒有作業沒有考試……英二有適合他的地方,英二有最純真的心靈,有最直率的想法,他不應該被這些東西所困擾,所以不二就盡量的去保護那樣一個乾淨的心靈。

  有什麼錯嗎,有什麼錯嗎?

  也許哪一個時候,英二會發現不二為他所做的一切,只有習慣,愛的習慣才能堅持。

  在英二升入青學高中部后,在他的同桌換為所謂的黃金搭檔大石后,在上課被老師點名的慌亂中,在忘記寫作業早上趕地腦袋如麻后,在考試弄的一團糟后,在下課後習慣性地把頭轉向右邊埋怨不二你怎麼不幫我,

  才發現,身邊的人是大石。

  祝福36,不管其他配對是怎樣,這一對,永遠是最幸福的組合。

您正在瀏覽: 網王cp分析——幸福由此開始(3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王cp分析——幸福由此開始(3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