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眸一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一瞬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打開記憶的大門,讓記憶輕輕流淌,我靜靜回憶,但心中還是激氣陣陣漣漪。

  回憶停留在六歲那一年,我吵鬧這要學騎自行車,但是爸爸不叫我學,還美其名曰:你還小。但倔強要強的我怎會就此了之。中午,我趁着老爸老媽午休的時候偷偷地把自行車推了出來。嘻嘻你不讓我騎,我偏要。我叫了幾個小朋友,騎了起來。開始還好好的,可是過了一會我的車子一下子翻了,我迅速爬了起來,感覺膝蓋火辣辣的痛,低頭一看,我哇的一聲哭了,因為我的膝蓋流血了。

  正在小朋友們不知所措的時候,我的爸爸來了,我連忙對爸爸說:“爸爸,爸爸,你看雨晴的膝蓋流血了。”爸爸瞄了一眼說“誰讓你淘氣,活該。自己回去吧,讓你哥哥帶你去醫院。”我呆住了,淚水在眼睛里打轉,我忍住,不讓它流出來,可是,他還是流了出來。倔強的我回過頭,注視着遠去的爸爸,因為,我不相信,爸爸會那樣絕情。

  爸爸該轉彎了,我的心卻熱了起來,爸爸在拐彎的時候回過頭看了看我。眼淚又流了出來,到這次是甜的,心中想起,是愛我的!

  從回憶中出來,我早已淚流滿面,早都的是回憶起,還是那麼真實。

  回眸一瞬,盪起心靈的婉約。

 初一:孟彤

您正在瀏覽: 回眸一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一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