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個轉身,多少世的回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轉身,多少世的回眸?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轉身,多少世的回眸? 標籤:回眸作文 轉身作文 轉身離開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

  一個轉身,情感就會出現斷點;

  一個轉身,或許就是一個世紀;

  一個轉身,你與我再相見,是否,我們還會回到從前。

  一轉身,從2月劃到8月下旬,這時間太漫長。

  開始迷茫了,心中的千言萬語再提起筆的那一剎,那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類似好久都沒有接觸過文字了,改寫的似乎都忘記了。

  今早與昨日沒有什麼區別,聽着傷感的音樂。變換的只不過那每天喃喃的話語。無名的傷感不知來源何處,音樂?還是壓抑在心中的那份憂傷呢?

  是誰在佛前祈求千年,換取一世情緣?是誰在極晝夜裡編織夢幻,一夢千年?

  我不信佛,不信命,只是那些所謂的過客,在旅途中留下了太多的痕迹。正如你所說:“有些人只能留在心中,卻不能留在生活中。”

  聽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世的擦肩而過。前世的長相斯守,才換來今世的普通朋友。前世的生死相牽,才換來今世的情宜相連,那我們的前世的情屬哪般?我想我們前世的情一定大過天!

  真是??攏?母觶?星鍀誑燉鄭∽罱?量嗔耍?展撕米約骸?ldquo;晚安”。

  那年“雨季”,王子留下了什麼?

  高一:張宏林

您正在瀏覽: 一個轉身,多少世的回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轉身,多少世的回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