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眸2011——聖誕“狂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眸2011——聖誕“狂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回眸2011——聖誕“狂歡” 標籤: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本命年--2012年已經來臨,回想2011的一切,嘴角不禁的往上,是多麼美好。

  2011兔年,學校里有好多好多活動,數都數不清……讓我最開心不是很大的活動,而只是小小的班級里自己辦的聖誕party!聖誕“狂歡”是在星期五的下午第一節課,當鈴聲打響,就意味着聖誕party正式地開始了。我們把桌椅擺成觀眾席的形勢,中間空出一大塊當成舞台--同學們盡情表演的地方。開始狂歡嘍!“聖誕老人”把自己的零食全部分給大家,架子上也還有許多同學們自己貢獻出的禮物等着我們來抽籤領取呢!真是好激動的呢!主持人兩男兩女抬頭挺胸有模有樣地站在我們眼前—舞台的正中央,為我們報幕。第一個節目是劉佳宜、吳清芸、陳品閣表演的一首歌曲,名字我也記不清楚,貌似是關於動漫的吧!他們三個並排站在那裡,張開嘴巴在那裡唱,可是我發現陳品閣嘴巴張的特別小,跟沒有唱一樣,我想是因為一個男孩子跟兩個女孩子一起唱難免會有一些害羞與緊張吧,不過總體還是挺不錯的!四位小女生帶來的歌舞秀《紅蜻蜓》非常驚艷,這首歌是很好聽的,這四位女生也演唱的非常動聽,觀眾席里也是特別熱鬧,跟開演唱會一樣!她們的舞蹈也是非常有創意,一會兒站在椅子上,一會兒戴上眼鏡……直到表演完,她們的歌聲還一直餘音繞梁。

  《愛情公寓》是一部喜劇片,這部電視劇的第10集被我們班的小演員改編成小品。你別看它是小品,可是啊,它可是所有節目中陣容最龐大的一組,總共有十幾的人咧!朱熹曾說過:“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可這些小演員有聲有色的表演讓我覺得他們可謂動作到,神態到,語言到。而且小品中還用了特別吸引人的道具,讓我也很好奇,特別想玩玩。雖然劇集時間已被縮了很短(聽陳婧蕾說有44分鐘),但他們卻能用這短短的幾分鐘讓我們觀眾看得捧腹大笑。後面幾個節目依然很精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最後一個互動環節“擊鼓傳花之送大禮”。當《鈴兒響叮噹》音樂響起,激動人心的遊戲開始了,我們把灰太狼玩偶當成花,這朵花傳了一遍又一遍,許多觀眾都拿到了“花”並抽籤領取對應的禮物,我也拿着抽籤條去兌換禮物,心裡非常激動。自己到底會抽到什麼禮物呢?我拿到了一個橙色紙包裝的紫色小盒子,裡面是一個很有趣的便籤條,正面是娃娃的形狀,反面可以用來寫字,而且這便籤條還可以折成立體娃娃,這真是太可愛了,害我都捨不得用呢!而我的禮物呢,是被孟宇翔抽到了,我希望他能真誠的收下我這份禮物。

  最後,“聖誕老人”還送我們每人一個進口蘋果,祝我們平安夜快樂!

  2011兔年,已成為輝煌的過去,但卻有點不舍;嶄新的2012龍年,我來了!

  文一街小學六年級:姚心儀

您正在瀏覽: 回眸2011——聖誕“狂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眸2011——聖誕“狂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