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默 

  當大千世界被縮成了一堆銀屏字幕時,一切關係都開始變得微妙。也許虛幻的東西總能給人安慰,使人沉迷其中不願清醒。然而在看似快樂的虛幻中,卻隱藏着一片茫然的空白。城市,有如此巨大的空洞,風一吹,就發出刺痛的聲響,毫不掩飾。夜色之迷幻,光影,深夜站台。眾人喧嘩的時間一過,城市就變得寂寞。所有的防線瞬間崩潰,一切虛華開始慢慢浮現出真相。城市,是一個人的城市。縱使你不再孤獨,但寂寞已經深入骨髓。 

  寂寞是空氣,你呼吸着它,並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只有在這個時候,你才會清楚地知道自己是誰。有人說:很多時候,我們都是沉迷在遊戲中的人,拿着那自以為鋒利的武器,義無反顧地向前衝殺。只有在屏幕上顯示:“GAME OVER”時,我們才恍然醒來。巨大的落差常使我們身心疲累。但是在下一場遊戲開始的時候,我們還是義無反顧地向前沖。不知道,這算是堅強,還是無奈。其實也只是我們生存的本能而已。 

  我們過着別人羨慕的生活,理由是我們很自由、很開心。所謂的無憂無慮。在很多人眼裡我們是無憂無慮的,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父母的掌上明珠,我們是快樂的、幸福的。一切如你們所願。 

  儘管那是虛幻、虛假的。如果你告訴我:地球是方的,書上那麼寫,考卷上也那麼給分,我們也樂意往上寫。中國的應試教育,誰不清楚呢?掙扎是徒勞、無所謂的,所以只能去適應。 

  沉默,沒有什麼好說的,也不想說什麼,就這樣吧。

默 作文推薦:

  • ·默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