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呼呼地刮,秋天已經過去,冬天在人們不經意間來臨了。 

  冬天是個不被人們喜歡的季節,許多人認為冬天很冷,一點色彩也沒有,白茫茫的一片,而我卻覺得她很美,白的那麼純潔,沒有一絲污染,也沒有一點雜色,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雪,飄飄揚揚的灑下來,風一吹,就好似一隻只雪白的蝴蝶,飛舞起來。看,地上,樹上,房上,都穿上了美麗的銀衣,一切都是那麼美麗神秘。 

  風,很調皮嗎,她好似忘了冬的囑託,自顧自得玩兒起來。天上的雲像是一群羊,被風一會趕到東面,一會又趕到西面。地上的小草像是受氣的小孩,一會被風捧起一捧雪,蓋上一場薄被子,一會又被連被帶衣的掀開了,而風,卻呼呼的笑着跑開了。 

  好久沒見到雨了。那雨,沒有春雨的細柔,沒有夏雨的熱烈,沒有秋雨的疏放,卻有她自己的風格,更美,更令人捉摸不透。樹,被雨沖刷得更加清爽,沒有葉兒的裝飾,也體現出樹的另一種美。房屋,大地,也在雨的洗刷下,脫掉了銀白的外衣,換上了晶瑩的禮服。這時候,就屬梅花最顯眼了。看那樹上,朵朵梅花,依舊綻放如初,用最美麗的樣子迎接雨的洗禮。 

  經過雨的沐浴,所有的樹都精神煥發的立在那裡,散發著清新的香氣。又因為下了雨,所有的樹枝上都掛着晶瑩的樹掛,被陽光照着,每個樹枝上都放出耀眼的光芒,煞是好看。 

  我愛春天的春草萋萋,也愛夏天的麥浪滾滾,更愛秋天的果實累累,但我最愛冬天。愛她的大雪漫漫,愛她的寒風瑟瑟,愛她的小雨綿綿,更愛她那默默無聞的奉獻精神。我愛冬天,因為她孕育着一個春的希翼,萬物的希翼!

您正在瀏覽: 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