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文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微風已經吹進了我的臉上,可我還是沒有轉移目光,繼續看着書中的一幅漫畫,我一口氣看完了漫畫,心中的憤怒無法表達,一對母子焦急的趕到車站,到了母子上車處排隊的卻是一個個膀大腰圓的壯漢,可他們卻裝作假文盲自私自利,為了早點上車來到這裡,那對母子用憤怒的眼神看着他們,可眼神能有什麼用呢?這對母子也不敢說,只有無奈地站在後面。
  看完了這幅漫畫,也細細的品嘗完了這幅漫畫,我的感受很多:這個地球上都是和諧相處的人,可為什麼還有那些自私自利的人們呢?是因為人的貪婪,為了自己,不想別人。人們都說人與人和諧相處,但現實生活卻與這句話有天壤之別,雖然大多數人都做到了但貪婪的心還是有的,只有為人正直的人才能把持好自己的貪婪。讓我們為了世界,為了我們美好的家園,重新打造一個人與人和諧相處的世界的吧!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