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化(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化(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上一次說了魅凌兒與藍芷兒逃亡后被武將收留習武,過了五年後她們告別了養父養母,準備去海魔宮報仇,接下來她們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繼續往下看吧!!~~~        凌兒與芷兒一路上互相照顧,她們打算前往海魔宮,但在半路上芷兒卻生了一場病,無奈之下只好住在客棧調養一陣子,凌兒就趁這個機會四處打探前往海魔宮的道路,但是所有的人聽就她詢問海魔宮都好言相勸,希望她別毀了自己的大好前程。終於有一天,她在街上看見了幾百個穿着薄紗裙子的年輕女子,而且有一個轎子,上面坐着個很漂亮的女人。凌兒鼓起勇氣上前詢問:“請問這位姑娘,你知道要怎麼往海魔宮走嗎?”   女人說:“海魔宮,你找那幹什麼?要知道你去了后是必死無疑啊!”   “死就死,只要能報仇我什麼也願意!”那女人見凌兒有一股與眾不同的力量,便把她帶回了聖女山。   來到聖女山,凌兒先是一愣,方后才明白過來,原來那女人就是聖女教的教主,凌兒馬上想:這女人既是聖女教教主,我何不請求加入聖女教,這樣我們就不用兩人去冒險。還沒等凌兒開口,教主就問:“請問姑娘尊姓大名?”   “我姓魅,名凌兒,不知姑娘問我姓名有何用意?”   “凌兒姑娘,你別誤會,我知道你要報仇,但是就你一人是敵不過他們的,我想你不如加入我教,一來我可以教你技能,二來我們也會幫和你一起消滅海魔教的!”凌兒聽后萬分喜悅:“我當然想加入貴幫,謝謝教主,不過我還有一請求,希望教主能答應!”   “什麼請求,你以後還是叫我師父吧,我決定收你為徒了!   “謝謝師父,徒兒想讓一人加入我教,她是我的好朋友,叫藍芷兒,此行她也與我一同。”   “可以是可以,不過得看她有沒有那個資格,你改天帶她來我這看看吧,你現在是初級聖女,假以時日,你就可以升為正式的聖女了,我教現有五名聖女,希望你能成為第六個!好好加油吧!”   第二天,凌兒把芷兒帶到聖女山,把一切的經過都告訴了芷兒,芷兒感到非常高興,她做夢也沒想到自己能加入一個門派。來到聖女教,芷兒順利的加入了,但是教主卻沒收芷兒為徒,但芷兒並不怪凌兒。在以後的日子裡,凌兒與芷兒又是過着習武之日,她們學習着一個又一個的技能,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兩人一同請教教主,像一對親生姐妹似的。       未完待續哦......  

您正在瀏覽: 神化(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化(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