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誰也不曾料到,這是如此艱難的一年。2008,我們熱切期待的陽光和歡笑,卻被風暴一路阻隔。2月肆虐的雪災,凍裂了中國大地;3月的拉薩暴力事件,燒傷了美麗的聖地;4月的奧運火炬傳遞受阻,刺傷了中國人向外張開的雙臂;善變的五月,突然傳遍全國的手足口病,令全國父母心頭糾結;震碎了華夏兒女夢的四川大地震,憾及整個中國的靈魂.一切的一切只註定2008是不尋常的一年.2008是屬於中國的,無論是雪災,台獨,藏獨,還是地震,誰都破壞不了13億中國人一同構築的銅牆鐵壁.

  2004年第28屆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欄的賽場上,劉翔一名普通的中國運動員,僅僅用了短短的12秒95,詮釋了中國的進步,證明了中國的實力,他是中國的驕傲,他的一句:我是奧運會冠軍!”讓全國人民為之感動。相信每個中國人都很熟悉,從多災多難的東亞病夫到如今崛起的大中國,這是個曲折漫長的過程,是快樂而艱辛的過程,中國的奧運之路就是一部由屈辱走向光榮的歷史。2008年,中國終於將奧運會的舉辦權贏回了家,終於將奧林匹亞的聖火請回了家,在這舉國歡騰的奧運年,“舞動的北京”正張開臂膀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也以友好的面孔向世界問好。

  居里夫人曾經說過:“我要把人生變成一個夢,然後再把夢變成現實”。2008年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夢想,如今已成為現實,這是所有炎黃子孫值得自毫的。奧運會終於在東方騰飛了!奧林匹克盛會的接力棒已傳到了我們手中。加油吧,中國!

您正在瀏覽: 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