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2008北京奧運會組委會:

  你們好!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但是,我有一大串問題想問你們:奧運會場館建好了嗎?這次一共有多少項比賽項目?體育館能容納多少人?一共有多少個國家參加這次奧運會?……?

  我不僅非常熱愛體育,而且還知道奧運會悠久的歷史,它源於古希臘。古希臘分成不少城邦,各城邦之間經常舉行奧運會。這些奧運會既為了祭神,帶有濃厚的宗教色彩;又因城邦之間不斷爭戰,需要強壯的體魄,所以也有軍事鍛煉性。如果戰爭發生在奧運會期間,戰爭雙方必須宣布停戰,所以,奧運會也是和平的象徵。規模最大的奧運會是在位於希臘雅典以南360公里的奧林匹克村舉行的。第一屆奧運會於公元前776年到公元393年間,一共舉行了3293次。

  我們班非常關注2008年北京奧運會,也非常擔心外國朋友來我們國家看奧運會時,因為我們的街道牌用得不恰當而使他們分不清去向。因此,老師讓我們在課餘時間進行調查。我們三五個同學自願組合為一組,對所在社區、學校、街道和周圍的其它地方的用字情況進行了詳細的記錄。我們調查的結果顯示,只有30%的街道牌用字準確,而70%的道路牌用字不準確、不恰當或指示不明確。所以,我們希望你們注意,不要讓錯字錯詞等不良現象再發生。

  這次奧運會的開幕式應該展示出我們中華藝術的精粹,首先來一段精彩的、獨一無二的中華武術表演,讓國外觀眾讚嘆不已;然後把中國的十二生肖圍着中間的一條大龍走一圈,讓專業人員來一曲用民間樂器聯合演奏的民間樂曲,使觀眾感受一下中華民族的鄉土氣息和悠久的歷史文化。這時,蘭、黑、紅三種顏色的圓環從上向中間靠攏,同時,黃、綠兩個圓環從下向中間靠攏,形成奧運五環的標誌。這意味着世界五大洲的團結以及全世界運動員以公正、公平、坦率的比賽和友好的精神在奧運會上相見。之後,把四大名着里的人物一一展現給大家看。最後,讓一個小朋友點燃奧運聖火。全體觀眾歡呼:OneWorldOneDream!

  雖然我有許許多多的願望,但我最大的願望是當個志願者,為北京奧運會出力。

  最後,我祝願北京奧運會舉辦成功,希望中國運動員多拿金牌!

  中國湖北省武漢市

  華中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五(一)班

  鄧斯舜

您正在瀏覽: 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