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奧運精彩剪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奧運精彩剪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奧運精彩剪影 

  仁懷二中 八(9)班 焦體麗 

  自從“激情奧運,陽光校園”這個活動開展后,各式的運動會,徵文、演講等層出不窮,讓我們一起去校運會上領略一下校園奧運的風采吧! 

  鏡頭一:摔出來的成績。 

  經過了幾番激烈的角逐,女子50米短跑決賽拉開了序幕,隨着裁判的一聲:“各就各位”,運動員們伸直了腳,背微弓,蓄勢待發,“跑”字聲音一落下,運動員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很快更有了兩位選手脫穎而出,兩人旗鼓相當,不分上下,要到終點了,才有一位選手因踩到了跑道上的小石子,一不小心摔了下去,卻因為比另一位選手稍快一點摔過了終點線,而奪得了第一。這可真是摔出來 的成績啊! 

  鏡頭二:跳出來的友誼。 

  跳高也是精彩紛呈,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一次又一次的升高,終於到了決賽,進入決賽的兩位選手,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憋足了勁,你跳過了,我也同樣跳過。最後,有一位選手兩次沒跳過,還有一次機會 ,在場的不管是她的對手,還是各班的師生,都為她加油打氣,她好像受到了極大的鼓舞,一個漂亮的起步,助跑,抬腿 ,跳了過去,兩人又開始了角逐。這可真是跳出來的友誼啊! 

  鏡頭三:跑出來的團結。 

  所有比賽中最激動人心的要算是接力賽了。在將要開賽前,各班的老師,學生紛紛出謀劃策,要怎麼樣怎麼樣,正所謂一幅百家爭鳴圖。當裁判的‘跑’聲令一下,各班的運動員都使出吃奶的勁向前沖,力爭第一。大概是因為地滑的緣故吧,有些選手摔倒在地,但他們毫不在意,又立即站了起來,接着跑,向終點進發。結束后,成績好的,相互慶賀,稍差一點的,相互勉勵,這可真是跑出來的團結啊! 

  校園奧運雖比不上實際奧運會那般隆重精彩,但它體現了我們對奧運的一種支持與祝願。讓我們一起祝願2008北京奧運會取得圓滿成功,期待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校園奧運精彩剪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奧運精彩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