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舉起雙手,手指交錯。陽光從空隙溜出來,是快樂。

  很少去關注一下自己的雙手,直到拿到這個作文題目,才不由自主的去“關心”了一下自己的雙手。不是太漂亮,指頭有點長,挺靈活的,十根指頭上躍動着很細小的紋理,很是可愛。其餘之外,我實在找不出什麼詞語來形容它們了,它們真是普通得不能在普通了。但是,它是我的,我有權利掌控它為我做我喜歡的事。

  我喜歡彈琵琶。用手指輕輕在琴弦上撫觸,音樂聲便流動在整個房間,“輕攏慢捻抹復挑,初為霓裳后六幺”,在右手熟練的指法中,我融化在音樂聲中,我全身心投入了,在音樂中思緒萬千……雖然我所彈奏的並不太好,但我很喜歡,這就夠了吧?《十面埋伏》氣勢磅礴,雄壯有力;《彝族舞曲》,悠揚動聽,歡快活潑;《春江畫月夜》細雨淙淙,輕柔飄逸。這一切都用我的手彈奏,即使還不是優秀的彈奏,但我快樂,我也因我的手而快樂,我的手也是快樂的手!

  我喜歡閱讀。坐在圖書館中,用手指翻動書頁,感受書中的魅力。用手摸摸書頁,一股無法形容的舒暢沁入心脾,是一股書的力量,是手架起的一座橋樑,使我得到了快樂,我的手也是快樂的手。

  我喜歡整理自己的房間。擦地板,收書桌、擺放物品……每周都會有新的風格。每當看着房間中整整齊齊,心情總會愉悅。這一切又都是雙手帶給我的,我很快樂,雙手亦是快樂的。

  站在草地上,天空的盡頭是一輪紅日,抬頭仰望,高舉雙手,有一圈絢麗而溫馨的光,那光就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