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釣魚 

  爸爸今天要到羅平辦事,臨走時對我說:“你去挖幾條蚯蚓在家等着,我從羅平買兩根魚竿去乃格釣魚去。”一聽到釣魚,我就熱血沸騰,因為我只釣過一次魚,便對爸爸說:“好的爸爸,你可要回來快點哦!”我拿着一個袋子和一根棍子就去挖蚯蚓,不一會兒,袋子就裝滿了蚯蚓。我想:這點蚯蚓夠了。 

  我和媽媽剛吃過飯,爸爸就回來了,他快速的吃過飯就帶着我們去釣魚了。過了好一會兒才到了乃格。 

  我看着青幽幽的河水,還隱約能看見一群群小小的魚兒在水中盡情的嬉戲打鬧,真是好快活,但它們更增添了河水的靜。我慢慢的欣賞着眼前的美景,忽然聽到爸爸叫我過去釣魚。 

  我跑了過去,爸爸拴好一根魚竿給我,並且在一個地點撒了一點撒了一點酒米,我好奇的問爸爸:“為什麼要撒一些米下去呀?”“為了把魚引過來呀!”我勾上兩條蚯蚓,一隻手拽着鉛垂,一隻手抬着魚竿,然後把鉛垂一放。本想着魚鉤會飛入水中,沒想到魚鉤卻鉤在了我的手指上,我忙把鉤子從手指中取出來,我疼得不住的甩手。 

  第二次我直接把魚線給甩了出去,還甩得挺遠,可是我的杆子不怎麼長,線也不怎麼長,那的水深,所以魚漂全都沉入水中去了,我只好重新甩。這次我甩的不重也不輕魚漂浮了起來。我取出支架,插入土中,把魚竿支在支架上,坐在一旁等着魚上鉤。 

  火辣的太陽照在身上別提有多難受了,過了一小會兒我就大汗淋漓了。這時,爸爸已經吊起一條魚了。突然,我的魚漂一下子沉了下去,把魚竿的尖端都拉彎了。我忙提起魚竿,居然釣起了一條極品魚…… 

  六點多了,我們該回去了,數了數釣的魚居然有十九條,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今天我們的收穫還真不錯。 

  

您正在瀏覽: 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