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真有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釣魚既可培養興趣,有可訓練耐性,使靈魂得以升華。這些是釣魚的好處。次要的是,收穫的魚可以作食物。記得我釣魚釣的最開心的時候是寒假的一天,記得當時是這樣的:寒假的一天,我突覺無聊,便拿起魚桿,帶好魚餌,跑到湖邊,解開魚線,拋出魚桿,便一心一意釣了起來。可是,釣了半天,連魚的影都沒見到,開始不耐煩了。我想:魚啊,魚啊,快上釣吧。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有一條魚上釣了,這魚既不大,也不小,雙目無神,蹦來跳去,生氣勃勃的。后一段時間,可能是幸運女神看中了我,我不斷地起魚桿。最輝煌的一次,是:一次釣到兩條;最倒霉的一次,是:上釣時勾住了一條魚的肚子,把魚“釣”了上來,不過也好,起碼有魚釣到。我越來越覺得釣魚有趣,尤其是在起釣的那一剎那,更為有趣。我真想天天都坐在這兒釣魚,不過,我想:還是不行,因為這樣會玩物喪志。適當時玩玩,陶冶一下心情就行了。當天,我帶着“戰利品”滿載而歸。 

  釣魚真有趣啊!不過,我們要用釣魚者的精神來鞭策自己。

您正在瀏覽: 釣魚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