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坐着四路車搖搖晃晃地來到了碧山湖的公交車路口,東張西望地尋找着入口,最後還是問了路邊的一位老爺爺,他和藹可親地說:“就在前面的路口右拐,可能還要走二十幾分鐘才到。”我們謝過他,向他指的方向走去。 

  走了十幾分鐘,看見一個四面環山,形狀像嘴巴的湖,湖很大很深,有幾隻鴨子在遠處自由地游着呢!有許多人在湖邊上專心地釣着魚,有老爺爺、老奶奶、叔叔、阿姨,還有小朋友呢!我見他們這麼有意思,於是就去問老闆娘怎麼釣。她說:“我給你魚桿,你釣到的魚或者買走,或者在這裡做來吃了,反正不能再扔下湖去。”我欣喜若狂,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媽媽開始釣了起來。 

  我旁邊有一位老爺爺,他可是釣魚高手。他教我要把蚯蚓全部掛在魚鉤上,不能讓魚看見鉤子,而且只要看見彩色浮漂在動就說明有魚來了。我把線輕輕地一扔,照着爺爺說的做,居然一口氣連釣了三條手掌大小的鯽魚,高興壞了!這個時候,爸爸媽媽一條也沒有釣上來,但是他們還是耐心地等着。忽然,爸爸發現有魚上鉤了,於是他連忙一提,一條肥肥的大魚從水面鉤了出來,我們歡呼着:“太好了!中午有魚吃了!”到了半空,那隻魚拚命掙扎着,居然掙脫魚鉤從空中又跳了下去。這讓我和媽媽空歡喜一場,我叫到:“太可惜了!” 

  我們就這樣一直釣着,沒有再釣上魚來,讓我的信心少了許多。直到下午一點半,爸爸讓我們最後釣十分鐘就吃飯了,我本以為沒人會再釣起魚來了,可沒想到,爸爸居然在最後一分鐘釣起一條大鰱魚,他笑得嘴都合不上了。 

  吃飯了,看着桌子上香噴噴的軟燒鯽魚、鰱魚酸菜湯,這才覺得肚子好餓啊,我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今天釣魚真開心!讓我懂得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還要專心。 

  2007.10.13 

您正在瀏覽: 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