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王威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威威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王威威同學長得濃眉大眼,虎背熊腰,他十分樂於幫助別人。 

  一天上課時,我的椅子坐着搖搖晃晃,還發出吱吱的尖叫聲,我坐在它上面覺得很不舒服,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這個情況被王威威知道了,下課後他來到我的座位邊,拍拍我的肩膀說:“陳奧,你的椅子是不是壞了?”我說:“是啊。”王威威把我的椅子認真地檢查了一遍,發現有兩個螺絲釘鬆了。他說:“明天我來幫你修理一下吧!” 

  第二天,他從家裡帶來一把啟子,他用啟子把我椅子上那兩顆鬆動了的螺絲釘用力擰緊,我再坐上去,椅子穩穩噹噹,一點兒也不搖晃了! 

  我高興地說:“謝謝你,威威。”王威威咧開嘴笑了笑,拿起啟子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王威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威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