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與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與希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時間如水一般靜靜地流去。砰砰,砰砰,心在為2011而跳動。

  回顧2010,你讓我懂得了成功的喜悅,也讓我嘗到了失敗的苦澀。

  記憶永不磨滅

  2010,一個神奇的歲月。

  在這一年裡,我從一個還帶着一點點幼稚的小學生,成長為了一個真正的中學生。

  在這一年裡,我經歷了許多許多,這原本應該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卻因為有了你(老師和同學),而變的那麼重要。

  在第一堂課上,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八個令我印象深刻的大字“放飛夢想,勇敢飛翔”。當每一次我失敗時,眼前就會浮現這八個字,我就會想到我的夢想還沒有實現,我不能認輸,那時,我就會勇敢的站起來去面向困難,去挑戰困難。

  新生入學儀式上,我聽到了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慷慨激昂的演講時,那一刻,我就決定了,我,一定要比他們更加出色!

  擴展訓練中,我體會到了珍貴的同學情,老師情。我們一起做飯,一起訓練,一起成長。在隊長受罰時,我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難過和自責,但鹹鹹的眼淚也讓我知道了團結有多麼的重要。

  競選學生會時,我懷着滿滿的信心去競選,可是迎來的卻是一個沉重的打擊,但我並沒有放棄,因為我相信,只要我願意,只要我肯努力,就沒有任何一個困難能阻擋我前進的腳步。

  我的2010,裡面有汗水,有淚水,有微笑,有……這一切組成了我成長的腳步。

  希望,夢想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飛翔。

  這是在2010年最後一天,老師給予我們的希望,但我相信,這不僅僅只是一個希望,只是一個夢想,我一定會把它實現。

  在2011年裡,我希望我可以再向成功路上邁進一步,但我不希望我的2011是平淡的,是沒有曲折的,因為我知道沒有失敗的成功,不是真正的成功。

  2011,我希望你不會讓我失望。

  2011加油!!

  鄭州市十九中初中部初一:高夢瑤

您正在瀏覽: 記憶與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與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