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人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當煙花絢麗奪目的時候,我總覺得煙花落下時多麼的落寞,就像人生一樣,沉浮其中,漂泊不定,矛盾重重。

  人生對我們現有的年齡來還是有些稚嫩,我們思考的方式和想法還是很簡單的,可是我還是有很多東西沒有明白透徹,比如生死,又比如別離。人生路上的聚散別離對於某些人來說已經習以為常,可是對於我們還懵懂的心來說還是承受不了這樣的結果。我們有無數的渴望和慾望想要去實現,但是總會在半路上迷失方向或者停滯不前。

  人生到底是什麼呢?是秋風蕭瑟下的一片紅葉,積澱了無數的年華最後落幕,還是春日裡的嫩芽,正是鮮活地展現他的活力,亦或是田野里的小草,生生不息頑強地活着。正如人生百態,人生也是有很多精彩的畫面需要我們去探索。

  我希望我的人生是充滿彩色的,鮮活的生命去感受每分每秒。這樣的生活才是值得去珍惜和回憶的。不論未來的路如何,我們要把握如今,珍惜如今,在陽光下笑着去迎接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談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