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暢談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人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莫生氣中寫到;“人生就像一場戲,相扶到老不容易,為了小事發脾氣,別人生氣我不氣,我若氣死誰如意,鄰居親朋不要比,吃苦享樂在一起,因為有緣才相聚,是否更該去珍惜,回頭想想又何必,氣出病來無人替,況且傷神又費力,兒孫瑣事由他去,神仙羨慕好伴侶。” 

  我認為各有各的人生經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看法。我也有自己的人生經驗和看法。才15歲的我認為人都很友善,因為這樣我別騙了,被一個天天說我是她最信任的,最好的朋友。直到有那麼一天,我徹底認清了她的面目。為什麼人不能友好相處呢,整天爭爭鬥斗又有什麼意思呢, 

  有的人以權謀私,貪小便宜,最後往往都吃大虧。形象的一個例子:陳水扁,身為一個國家總理,竟知法犯法。不過,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最後他還是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有人把人生看的並不重要,都是走一步算一步,他們那知道着叫自毀前途. 

  有人把人生看的很重要,他們希望自己有好前途,有好家境。為了這些他們默默無聞的努力着。 

  前15年的我是失敗的,竟然已經知道錯誤我只有好好的為以後而努力了

您正在瀏覽: 暢談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