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結巴故事王 488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巴故事王_488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88字  編輯:得得9

  劉國兵同學激動時有些口吃,但講起故事是卻口若懸河,是同學們公認的故事大王。他平常很留心生活中的大事小事,凡是耳聞目睹的趣聞逸事,坐在教室里撓幾下腦袋,稍加“創作”,他就能津津有味的講給同學門聽。有時他向老師放映班上發生的事情,也是手舞足蹈,繪聲繪色,常常擺出一副說是人的架勢,把老師和同學們逗得哈哈大笑。同學們有時因一些小事產生的矛盾,也大多會在他的調侃中被化解。 

  一次,劉國兵同學給大家講動物傳奇故事,《獵人與狼》。他講得很投入,就像演戲一樣。他時而學豬叫,時而學狼嚎,同學們都被驚險刺激的故事情節吸引住了。當他見到老獵人第二次遭遇野豬時,沒想到結巴的毛病又犯了。只見他臉上露出驚恐的神色,講到:“老獵人上狩獵,又看見一隻野……野……野豬。他要開……開槍,野豬一撲,那一槍……打歪了……”講完后,老師問他為什麼講到關鍵的地方又結巴.他風趣地說"我扮老獵人,老獵人快要被野豬撲……撲倒受到驚嚇,說話就……就不利索了。” 

  後來,在學校舉行的故事比賽中,劉國兵同學憑着他豐富的表情和別具特色的“結巴”表演風格,讓《老獵人與狼》這個節目一舉奪得了講故事比賽的大獎。

您正在瀏覽: 結巴故事王488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巴故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