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是人生中最亮的一個點,它是人生道路上重要的一個站,是我們最寶貴的時刻,它散發出七色光彩,灑在我們每一個中學生上,同時也給我們增添了一道煩惱之門。

  時間老人是殘酷的。他為我們初中生帶來了許多煩腦。大家都知道,時光一去不復返,正因為這樣,他組成了我心裡的一種矛盾。懷舊往事,追求未來。

  小學每個人都有一顆幼稚和善良的心,同學們用他們那顆純潔的心靈,形成了五彩繽紛的小學生活。

  小學同學給了我許多美麗的回憶,他們在我心中是十分重要的,沒有了他們我的生活就會變的枯躁無味。

  小學六年級,那是在小學最後的一年,是關鍵、衝刺的時刻。那時同學們的友誼更深了。

  每當某個同學遇到了困難,每個同學都會獻出自己的愛心,伸出自己的緩助之手去幫助同學,友誼使我們度過了一個個難關。讓我們銘記友誼地久天長。

  那時,同學們都會經常聚在一起談話,充滿了歡聲笑語,每個同學心裡都樂滋滋的,那種感覺太美妙了,那個氣氛太熱烈了。那時,同學們燦爛的笑容,都牢牢地刻在我腦海里。使我更珍惜那時的時光。

  那時的小學生活是沒有煩惱,有友誼陪伴,生活是無比的快樂。

  那時種種的喜悅,都無法使我告別小學生活。現在上了初中,級上有23個班,一個班至少有65人,我們都進入了不同的班級里學習,有些同學變壞了,小學同學不見了那麼久,友誼之光漸漸暗了……

  風雨六年同窗情,難捨難分同學心。啊?時光老人,請你把我送回小學那時美好時光的路站,讓我停留在那甜絲絲的友誼里……

  初中是一個轉折點,為了將來的前途,初中生每個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我們少年對未來抱滿了希望,對社會起了好奇心。為了不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我們都努力學習,大家都希望自己長大后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現在地球環境越來越惡劣,患病的人也越來越多。我長大后要當一名偉大的醫生,為病人消除痛苦,改變他們的命運,還他們一個健康的身體。

  我會讓我的行動改造世界,改造醫學界,讓醫學更發達,讓病魔從此在世上徹底地消失。把環境搞得更好,讓我們人類與其他生物幸福地生活在地球上,也讓我們這位地球母親永遠都是那麼青春。

  我會讓我們國家——中國的醫學更發達,讓中國經濟提高,把溫暖與呵護帶給貧困地區,使他們不會再被貧困折磨。也讓外國多與中國溝通,了解中國,將中國帶進發達國家之中。

  在未來,我當了醫生后,我就可以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讓爸爸媽媽不會那麼辛苦,不會再為任何擔憂。讓他們過得幸福、美滿。

  未來,我是多麼的嚮往,但小學生活,我也是那麼的留戀。

  初中生的思緒為什麼會這樣,我的思想徘徊在這兩個時代中。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