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記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記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的車輪碾過一道又一道深深的輪印,在我的身後,留下了一串串彩色的記憶。回首過去,依舊是那一片一眼望不到的田野,一片茫茫的雪白。雪白的棉花開了又落,落了再開。就這樣,在花開花落中,我度過一個又一個春秋,從一個不知世事的男孩子長成了一個英俊少年。也還記得,在棉花田裡,站着我的奶奶!

  從小,我就和奶奶生活在一起。奶奶是一個勤勞樸素的人,記憶中總是她不停忙碌的身影。記得,她把我背在背上,一路上哼着我最愛聽的歌謠。我趴在奶奶的背上,搖搖晃晃,滿

  心是幸福。來到田野里,望着那一片盛開的棉花,雪白雪白。年幼的我看着那白的純潔的棉花,開心地笑了。在我眼裡,那是一片神聖的世界,那是奶奶用勤勞的手播種下的,那是只屬於我和奶奶的世界。

  奶奶讓我站在田頭,自己圍上圍裙。安撫好我之後,她便轉身走進棉花田。奶奶開心地望着那一朵朵盛開的棉花,笑得是那樣的燦爛,她眼角的皺紋也隨之綻開了。她在棉花田裡走來走去,耳旁的白髮也一上一下地起伏,漸漸地走進了深處,分不清哪裡是奶奶,哪裡是棉花。這時,我便會站起身來尋找,奶奶就會停下摘棉花,回過頭來對我慈祥地笑笑。

  就這樣,我坐在田頭望着奶奶一點一點地采完了棉花。現在想起,奶奶真是辛苦,忙於采棉花卻還要照顧我,真夠累的。奶奶這一輩子把她的全部都奉獻給了這個家,把她所有的愛都給了我。那些日子,在田頭的那些幸福日子,是奶奶慈祥的笑和她的辛勞教會了我要把自己奉獻給別人,把自己的愛奉獻給別人。

  這田頭的記憶成了我最寶貴的回憶。它見證着我的成長,也正是在那裡,我學會了第一個人生道理:把愛,奉獻給世界!

  這珍貴的記憶伴我至今,每當我想起它,便會有一種溫馨在我臉上漾開來。

   港城實驗學校8年級(6)班 朱棋棋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記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