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周即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周即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靜寂的夜,無眠。任多情的風拂面,天際星光點點,放眼望去,一片孤寂,似乎顯得有些凄涼……

  悱惻的心需要短暫的安慰,哪怕是片刻的溫存,只有“受傷”的人才能體會此時的“蕭條”,或者說是無限的失望。——“嗖——”,頓時,我趕到那縷星光在嗤笑我,心裡裂開了一道悉微的縫隙。

  情愫溢滿了胸膛,需要釋放了嗎?

  失敗了?經過一周的緊張`焦慮與不懈的努力,可換來了什麼?——是低微渺小而又帶有打擊毒刺的85分嗎?這就是“笨”與“愚蠢”的詮釋?我想,它不是!——這隻能說明別人努力了許多,而我只付出的辛勞太少,僅此而已。因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就想我們最終都將通過墳墓平等地站在上帝面前”。

  我不自欺欺人,也不放任自流。這次沒靠好,我不會拿“醉翁之意不在酒”來掩飾自己的不足與缺陷;就象我不會因考得不錯而拿“一覽眾山小”來糊弄和欺騙自己。我知道成功是須付出努力與汗水的。

  “獨立小橋風滿袖,平林新月人歸后”。“嗖——”不知何時,那縷星光消失了……

   常熟大義中學7年級 高允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周即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周即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