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存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存錢罐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有一個精緻的存錢罐,在我的印象里我還是第一次知道他有這個存錢罐,那時我剛放學,爸爸因為沒有上班,所以在家。

  我看到爸爸正擺置一個方形的東西,我很好奇的,走過去問爸爸,這是什麼東西,爸爸一看我走了過去,趕快把東西收拾了起來,我就嚇爸爸說,如果你不給我說我就告訴我的媽媽,這一招真的非常管用,爸爸對我說,千萬不要告訴你的媽媽,都是我的小存錢罐。

  我打開爸爸的小存錢罐,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錢幣,么一塊的,五毛的,十塊的還有二十的,我笑着的對爸爸說,你還有一個小金庫呀,爸爸說,這些都是自己平常攢的零錢,不定什麼時候就會派上用場了。

  這件事我沒有告訴我的媽媽,因為我知道爸爸有他自己的想法,第二天我就發現我的課桌上有了一個新的鉛筆盒,不用猜,肯定是爸爸給我買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存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