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是繁忙的一周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繁忙的一周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快如飛箭,又是繁忙的一周。閑時之際,匆匆的做個總結!不過本人感覺最有意義的還是周四,忙而快樂!

  周一:充滿希望、安全教育

  星期一,是一周的開始!滿臉微笑,充滿希望。下午,我們開了一節《安全教育》的班會,我學到了很多安全方面的知識,學會了一些逃生和自救的小常識,使自己和他人能避免或減少受到的傷害,我們才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周二:作業or作業

  星期二,最令人煩躁的稱呼!前人稱: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卡在中間了,可是最令我煩躁的還不止是這個原因:作業(homework),我們都知道homework是不可數名詞!太對了。的確如此,周二晚自習時語文,語文老師給了我們三節課時間寫作業!還夾雜着課間,將就着寫完……語文老師笑稱:還是作業多好啊,課間紀律真好,一點聲都沒有。唉,誰能理解我們啊?有苦難言!我不得不深想:可當今社會,你不學而別人在學,你就又差別人一段路了!所以寫吧!於是沉痛之中,我寫出了《作業,請您遠離我》。周二的主題就是:作業OR作業!

  周三:繁重的壓力

  星期三,進行了數學小測驗,可成績並不理想,老師談話:努力努力在努力!親啊,誰不想考高分啊。第二節課,衛民老師來我們班試課,第一個就叫到了我,回答Mypet,就這樣一節膽戰心驚的英語課結束了。下午,馬老師宣布:明天天津中學的老師來校參觀並聽課,而且在我班聽試卷講評課,微笑面對,聽吧!做好準備就是了!充實的一天:周三

  周四: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今天要有天津中學的老師來聽課參觀,充滿信心,保持微笑,將岔中學生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客人,一直在努力的安慰自己不要緊張。第三節課,賈秀梅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獻給母親的歌》為主題的語文課,因為今天是三八節,多愁善感的我很快就融入到課本中。一直到下午,才正式的迎來了高度緊張時期。我坐在最後一排,上課前,馬老師一直在安慰我不要緊張,因為客人坐在後面難免要問一些問題。隨着Now,theclassisbegin!英語課正式開始,我走進了回答問題的過程,在我後面,有三位老師一直在問我,小到課題解析,大到校園文化,我都在用不流利的普通話來為他們解答,而同學們也不住的往我這邊看,因為我在學校從未與他們說過普通話。一節課下來,老師講了一張卷子,而我回答了若干個問題,還算蠻有意義的!下課後,一身冷汗,腿有些要癱瘓的感覺!卻不忘微笑着目送客人離去!

  趴在桌子上,想休息一下,王老師卻通知我們小老師活動調到了第三節課,無奈,走吧!呵,這幾位老師是盯上我了,一直在跟着我走“同學,你們來這活動不會耽誤學習嗎?”“不會,這節課是自習,而且我們能夠收穫遠比付出更多的東西,通過這項活動,我們不僅能夠提高英語成績,而且能夠提高我們自身的組織能力”我一邊耐心的解答,一邊旁聽崔老師教給我們的任務!活動一如既往……

  晚自習是電影觀看,閑暇之餘,想利用看電影的時間休息一下,可又想到英語課落下的課程,沒辦法,補上吧,藉著微弱的光,寫了點習題,又寫了影評!回到宿舍,想早點睡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從心裡往外顫,害怕,不知為何,一直在冒冷汗!也許是因為下午的恐懼到現在還沒消失吧……

  周五:雖然生病,但我很幸福

  昨晚迷迷糊糊的入睡,早上起床,就有了一種噁心的感覺。無奈,匆匆洗漱完畢后,又去找老師請假不跑操了,難受!早自習又趴了半個小時,想讀書,發暈!

  早飯也沒有吃,不想吃,胃炎犯了!找老師,打電話回家,看見小付老師,說:老師,我難受,想回家。老師叫我先去辦公室量量體溫。早上正式老師們上班的時候,衛民老師先來了:“怎摸了?”“老師,我沒事,就是難受”洪穎老師和小谷老師來了“怎摸了”“老師,我沒事,就是犯胃炎了”洪穎老師問。“你坐哪”小谷老師說“我沒事老師,不用坐”“你坐哪,看着你就難受”我坐在了椅子上,感覺我很重要!汪老師來了,見我在量體溫,親切地問道:“怎摸了?發燒了?”“我沒事。老師”宋老師來了,看看體溫,不發燒,給家長打了電話就讓我回去了!一直在想,短短五分鐘,經有這麽多老師關心我,我多幸福啊!

  輸了液,打了一針止吐針,下午媽媽就讓我回校了,由於上午的功課沒趕上,回校第一件事就是去辦公室,剛進去,小付老師就問道“怎莫來了?好了?”我說“好的差不多了,我就來了,有這麼多好老師,我得來啊”老師笑道:“好樣的”問完題,匆匆的回到班裡,語文老師又問“好了嗎”我微笑着點頭·……

  其實有時候,真的感覺生病是幸福的,痛並快樂着!

  “一段時光走過,每當回憶時,痛苦而充實的回憶才是最難忘記的”的確如此,可能這些回憶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了!刻骨銘心的記憶,永遠留在我心底……

  唐山市豐潤區岔河中學初二:宋婉青

您正在瀏覽: 又是繁忙的一周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繁忙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