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鈴……”一陣悠揚的鈴聲響起。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卻發現天已大亮。自己卻還躺在床上。

  呆愣了五秒鐘,我才猛地想起今天好像是星期一,馬上從床上爬起來,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天!怎麼6:10了?

  肯定有人會說,諾,這不是起來的挺早的嘛。對於以前的我來說,也是這樣的。可現在不同啊,我以前的一位小學同學,由於跟我家住的挺近,所以她決定每天6:20到我家樓下來等我。可是……今天已經6:10了,我才剛起來,還沒吃飯呢?真是氣死我了,我明明設了鬧鐘來着!

  我打開手機,想要看看怎麼回事,卻發現原來自己的聲音沒有開……哎,越想越悲催。顧不得其他,我連忙收拾好自己,正準備吃飯,剛拿起筷子,就聽見“碰碰”的敲門聲。

  噢!天,她怎麼又這麼早就來了!內心在吐槽,卻也不得不去開門。其實我挺想叫她不要來這麼早的。可是感覺這樣做的不太人道,她家離我家還是有點距離的,每天還要從後面跑來離學校相反的地方等我。我也問她每天為什麼要去學校這麼早,可是她總是笑笑,又不說話。真是把我給鬱悶到了。

  打開門,就見她一臉微笑的站在外面,“走啦!”她對我說。

  “哦哦,等等……”在她鄙視的目光下,我連忙刨飯。真不怪我,每次去學校都沒什麼人,去這麼早干甚?我以前每天都7:00起床的T^T。

  ………………

  終於,整理好一切,已經6:30了,走到路上,她鄙視的問我:“你怎麼吃飯吃的那麼慢啊!”

  “明明是你來的太早了好嗎?”殊不知,我的內心正在咆哮,真的怪我嗎啊啊啊!

  又是新的學期,新的一天,不知班上會發生什麼事呢!

  (注:本文為原著,不得)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