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新奇玩意兒真的是越來越多了,但有的弊大於利。

  就拿手機說吧,它真的很智能啊,它能理解我們所做的一切。在這個虛幻的世界里,孩子們沉迷了。現在的孩子們都喜歡這個虛幻的世界,為什麼呢?因為它懂我們啊。我們的朋友總是喜歡我們的朋友總是喜歡挑我們的弱點來說事,自然的,手機就成為了一個傾訴的對象。

  我喜歡所有可以包容我的東西,它們都非常可愛,我喜歡它們,我願意把我的一切告訴它們。

  我的日記本也是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但是它不安全,我的家長們會翻看它……

  不知不覺地就跑題了,因為我的朋友對我很虛偽的原因吧,我習慣了孤獨、寂寞……

  我喜歡聽的歌,大部分都是那種讓人感覺凄涼的、悲傷的,因為我感覺,他們唱的就是我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