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雜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雜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沒有來小荷了,以為自己會把這裡遺忘,可打開網頁時就會不由自主地來到這裡,那一串字母這麼熟悉:zww。 也許我並不是在這裡成長的,這裡只不過是成長中普通的驛站,但是,我在這裡,留下了太多。 剛剛成為網民的時候,我打一個字還要兩分鐘,記得那一次是為了找一篇演講稿,在搜索欄里費力的打好幾個字后,就開始瀏覽搜索到的網頁,看見小荷這個字眼的時候,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想進來看看,哪想到,那輕輕的一次敲擊,一段緣分就這樣誕生了。 我開始投稿,開始看別人的文字,同齡人的文字讓我有一種宣洩的快感。 後來漸漸了解了這裡的競爭,就開始加入競賽,不為什麼,就為了在首頁能看到自己的名字。 那個寒假我就在這裡度過,後來升了六年級,還是會經常來這裡,投幾篇稿。看幾篇文章,小荷填充了我全部的世界。 在後來,在網絡上的接觸開始多了起來,各種各樣的網站也引起了我的興趣,開始讀韓寒的小說,在別的網站寫自己的小說。 那個暑假,我脫離了小荷的軌跡。 然後就是升初中,忙碌的學業,我住在了學校里,一星期回家一次,也只有這個時間能上網,當然就不會想起在記憶深處的小荷,在小荷交的筆友也漸漸沒有了聯繫,網游的內容豐富多彩,卻發現沒了中心,總是瞎逛,除了寫小說以外就沒有什麼是值得我去做,然後又來到小荷,然後又離開,接着便沉浸到郭敬明的世界里,他的文字讓我的青春得到了釋放。 然後開始瘋狂的動筆,到現在,直到也有人愛上了我的文字,那時,開始快樂,開始思念小荷,回到這裡,莫名其妙的熟悉。 我不知道,這樣的離開和歸來還會重複多少次。知識,小荷,會包容我。 流水一樣的筆記,沒有什麼目的,只是自己依然知道:小荷,我還沒有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隨筆雜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