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中下起了濛濛細雨,雨水敲打在地上,奏出了一首美妙的歌曲。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臉上的表情表示討厭雨天,可是你仔細想想,如果一年不下雨,花草樹木大多數都會枯萎,我們的天氣也會很炎熱。下雨了把炎熱褪去了,帶給我們涼快,風悄悄的飛過,風鈴有節奏地想了起來,我閉上眼睛仔細傾聽這美妙的歌曲。看向窗外,在雨中有一位少女打着傘在草叢裡來來回回地走動,嘴裡呢喃着什麼。再看看街上,有一位情侶吵架了,女孩跑了出去,而男孩卻沒有追出去。女孩在眼中分不清臉上的是淚水還是雨水。我為女孩感到難過,女孩蹲在馬路邊,抽泣着。我走到她身邊,把傘放在她旁邊,就跑到屋檐下躲雨。看着櫥櫃里的蛋糕,我不禁想起了小時候媽媽在我生日的時候總會買一個大大的蛋糕,可惜她過世了。雨停了,看着天空,有着幾顆星星,媽媽說最亮的那顆星星就是她,我彷彿又看到了媽媽的笑容。我對她說“媽媽,我一定會好好活下去的,我也會照顧好妹妹的。”我走進蛋糕店買了剛才的那個大蛋糕。回到家裡,妹妹正在複習功課。妹妹最喜歡吃蛋糕了,看到蛋糕跑了過來,可是看到蛋糕突然哭了起來,我知道她為什麼哭。摸摸她的頭說“妹妹,別哭,媽媽在天上看着我們呢!你哭她也會難過的。”妹妹停止了哭,說“不哭,不哭,媽媽不要難過。”我們姐妹兩幸福的擁抱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