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的守護天使(隨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的守護天使(隨筆)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翅膀被折斷了,無力地朝着天空飛去。

  飛過太平洋,飛過遙望的天空。

  看到天空中劃過藍色的影子,

  那是自己,自己已經變成了守護天使,

  飛向守護人的身邊。

  一生一世保護她,保護她永遠。

  藍色的守護天使,

  是最最純潔的天使,

  將一生都不改變。

  丫頭寫下這篇文章的原因是我要暫時離開一段時間,千萬不要以為是離開,是因為我的姥姥過世了,我要去那裡。所以暫時要告別你們了。但是你們要記住我,藍色的丫頭,藍色的小荷。

  瀟洒度過這半年多的時光,

  有快樂也有悲傷。

  更多的是快樂。

  守護天使的職責不敢違背,

  或許這就是我的宿命吧。

  在那個幸福的港灣,

  有我的身影,有我陪伴着你們的身影。

  希望不要忘記那個守護天使,

  她永遠都愛你們,永遠……   大家喜歡這篇文嗎?暫時不會發文的我希望你們喜歡。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做小荷里每個人的守護天使。在夢的國度,有你們陪伴是很美的事情,在你們聽到我的歡呼聲時,我已經踏上了回歸的道路,化成藍色的煙霧跟着你們。你們要丫頭快樂,丫頭也希望你們快樂。我已經決定遠離世間的恩怨凡俗。你們也休息一下吧。   我實在禁不起風吹雨打,每次看到被雨露滴下的翅膀,每次看到那痛苦的傷痕,我的心真的很痛,不知道該怎樣去撫平,或許真的要一輩子沉淪下去嗎?也只有自己一個人去哭泣,沒有人可以去安慰我。我寧願自己變成守護天使,都不要這樣。

  BY:Happy丫頭   PS;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寫下這篇文章,反正我覺得挺糟的,就當是隨筆,丫頭真的要暫時離開一下了。

  

您正在瀏覽: 藍色的守護天使(隨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的守護天使(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