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突然就發現自己的經驗值已經有了一千五百多經驗點了啊,我仔細觀察了一下,發現了1篇文章是10點經驗值,那麼一百五百多點的經驗值,就是一百五十多篇的文章了。其實,我自己都沒有想到,我竟然已經寫了一百五十多篇的文章了啊。我還記得當初我新辦這個賬號的時候,只有幾十點的經驗值。

  可如今,我每天堅持寫一點作文,大概半個月時間不到的時間,我竟然究竟寫出了一百五十多篇的文章,心中難免有些自豪,我只記得自己每天好像零零散散堅持了一下,可沒想到堅持了竟然真的能有那麼大的收穫啊,這甚至是我自己都始料不及的啊,心中突然就有點開心了。我其實也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吧,從我記事開始,我真的喜歡過不少東西,各種各樣的小玩意,幾乎女生喜歡過的,我也喜歡過,比如說繪畫,素描,我記得當初的時候我甚至一個下午都在畫畫,畫出的也算是有模有樣了,可現在卻又對繪畫這個東西興趣有些黯淡了,還比如說音樂,那個時候我常常一整天都跟着音樂里的歌曲哼哼唱唱,覺得我自己的歌喉簡直是“美妙”極了啊,可現在我卻突然發現只喜歡聽歌,卻不喜歡唱歌了,突然意識到自己其實也是個五音不全的人了。唉,真是讓人悲傷。我甚至有時候覺得自己都有些一事無成的味道了,可沒想到寫作就是我第一次堅持了半個多月的事情啊,我想如果以後作業不是太多,學業不是太繁忙的話,我肯定還會一天寫個幾篇的,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發揚啊,可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三分鐘熱度了啊,不過我也願意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到,堅持就是勝利,每天堅持一點,那麼收穫的成就也就是巨大的了!

  來吧,一起讓我們努力付出,並且收穫快樂和成果吧。其實,有時候我覺得還是快樂更多一點吧,快樂大於成果,那也是一種幸福,也許成果不多,可我付出過了,我也努力過了,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那麼我也就沒有遺憾了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