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趴在窗口想:幸福是什麼?

  幸福的種子飄到了魯迅的《從百草園到三味書屋》。魯迅的幸福在百草園的景色中,在長媽媽的講的故事中,在雪地捕鳥的過程中,在三味書屋的園子里,在課堂上作者的自娛自樂里。幸福的種子,在魯迅的關護下,生根發芽,結成了許多美麗的花兒。

  幸福的種子隨風飄到了我記憶的花園裡。前幾天,我的表妹手牽手去散步。忽然,聽到了一陣陣凄涼的歌聲。我們好奇的隨着歌聲來到了市場。只見一位老人推着一輛破破爛爛的車子,車子上坐着一位殘疾人,殘疾人正唱着凄涼的歌。老人與殘疾人的衣服都是破爛不堪。我和妹妹都心頭一酸。我們掏出了錢包找零錢,很不走運,我們身上一個零錢也沒有,我只有十塊錢,妹妹只有五塊錢。我心想:十塊錢未免多了點,我現在還不會掙錢,給了他們大人們會不會罵我們?可是不給,他們又會沒錢吃飯啊,他們太可憐了。我正思考着到底是給還是不給。忽然,我看到了他們無助的眼神,與殘疾人那失去的雙腿。我不禁心頭一酸,心想:十塊錢買兩支雪糕就沒了,給了他們,卻很有意義啊!這麼一想,我便毫不猶豫的把十塊錢投到了箱子里。妹妹看我投了十塊錢,她也把五塊錢投了進去。老人和殘疾人顫抖着對我們說謝謝。我和妹妹相視一笑,說:“不用!”幸福此刻洋溢在我和妹妹的心中。我們的心中,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偵探破案后的感覺,幸福是數學家破題后的感覺,幸福是宇航員登上太空后的感覺!

  幸福是什麼,我懂了。幸福是種簡單的感覺,每個人心中都與一顆幸福的種子,只要你愛護它,它就會開出幸福的花朵!

  初一:曾洽瑤

您正在瀏覽: 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